103年3月3日 單車環島成功慶功宴

2014年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單車快遞、溫情送暖」單車環島於02月20日在10度的寒風中有善水堂、阿克蘇諾貝爾、海巡署二三大隊、桃園郵局、桃園煉油廠到院祝福,以及三陽機車、重型機車隊、中正預校鼓號樂隊校友團鼓舞與陪騎下,震耳欲聾的樂聲,院童精神更為振奮啟航。

途經苗栗通霄、雲林麥寮、台南市、屏東楓港、台東知本、花蓮市、宜蘭南澳、新北金山等,於03月03日返航,共12天1025公里環島里程。旅途中除了體耐力的訓練之外,還有面臨天候、地形、生活自立等考驗,以及自發性募集發票送愛心和到院關懷老人協助環境打掃等活動,目的就是藉由單車環島活動把「愛」和「溫情」散播出去。

 

環島的行程有晴空萬里順風;有陣雨紛飛逆風;有長陡坡險降波崎嶇等路況(上坡換檔、下坡換膽),小騎士們一路上頂著風低著頭夾雜著沉重的喘氣聲用力踩著踏板奮力向前邁進…12天單車環島活動給了孩子們淬煉心靈的強度與韌性的機會,一路上孩子們學會了互相關懷與照顧,深深體認到夢想的實現需要突破體力、毅力與耐力層層關卡才能達成。並與教練和同伴們相輔相成,共同建立一種永不放棄的革命情感。

 

這一路所有的關注其中有助力、有阻力,懷德把這些都當作是鼓舞著我們勇敢向前邁進的動力;感謝每一位協助車隊的夥伴們,因為有您們的關懷與付出才有今天的逐漸成長茁壯的我們!

 

感謝:善水堂慈善文教基金會、行政院海巡總署、桃園郵局、桃園煉油廠、社會局、體育處、教育局、徐其萬議員、廖正井立委、通霄代表黃主席、易度企業、新月應用材料、阿克蘇諾貝爾常誠塗料、采盟免稅商店、昇恆昌免稅商店(高雄機場)、英友達、麗群科技、大新自行車行、固輪車業行、譯達機車行、源將單車生活館、東香愛心總舖師、金山財神廟慈善會、春稻企業、旺宏單車愛心社、白木屋蛋糕生活館、信越投資、賀康公益團等等。以及教練團:杜俊賢、陳原清、穆冠名、曾文鎧。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和蘋果日報等報導。

DSC_9933 DSC_9748 DSC_9750 DSC_9753 DSC_9777 DSC_9789 DSC_9814 DSC_9845 DSC_9881 DSC_9893 DSC_9901 DSC_9909 DSC_9922 DSC_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