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的話

許一個未來給自己

時光如梭飛逝地過,曾經有多少心事徘徊在心頭走過,在夜深時淚溢滿心頭,因為有你們的支持,使我的心海闊天空。

人生的路誰不是曲曲折折,忽而風時而雨的,當我的心不知該如何時候是你們的努力讓我知道該怎麼做。管他未來的路是苦是風還是雨,我都希望有你們相陪一同走過,在我挫折時伸出雙手包容我無知的過錯。只因為不捨受苦的孩子而一路挨著過從不後悔,懷德所有師兄弟也不曾懷疑自己的選擇堅持恩師 北極玄天二上帝多年的教誨,化身師父的慈悲肉身力身行教永不後悔。

我們的心都各自曲折,我們沒有逃避和失落,吃過的苦不多也不少,剛剛夠讓我們承受懂得把握。讓我們真心的祈求,愛在我們心中永不熄火。

如風的孩子請停止流浪啊!

孩子啊,你是否曾經迷惘、寂寞徬徨迷失了方向,從不為誰停留、來來去去無影無蹤?

孩子啊!我們夢想的家已將完成,熄滅的燈請重新燃起,疲憊的身軀安心交給菩薩爺爺。別再流浪了!從頭再來還來得及,愛和被愛一樣的簡單讓靈魂甦醒、要哭、要笑、要跳、要跑自由的風就如母親的愛輕拂溫柔。

孩子啊!請別再追求輕狂流浪的風,不要再失望醒來的時候後一場空。明知幻想從來沒有實現過,又何必苦苦殘害自己呢?!閉上了眼睛閉上了所有的疑問誰還在乎?愛的殘缺,別怕靠近會受傷。

孩子!再也不會有這樣的機會了。夜深了。夜會盡,終究會離去,回家吧!風箏的孩子不能斷線,我們不後悔讓風箏高飛,緊繫的緣要繼續延續,絕不讓輕狂的風吹斷。

為「希望」築夢,為愛終身付出讓根苗成長茁壯。「風箏緣地」的孩子需要你的支持請給予鼓勵讓沒有逃避失落、沒有謊言和眼淚孩子讓他們知道這次的選擇永遠不後悔。

親愛的父母,不要拋下風箏緣地的孩子,展開你們的雙手接納他們;不要步步錯啊!天下沒有孩子不需要愛,認為無父無母都無所謂呀!

風箏緣地築起的夢越來越真實,愛已瀰漫在夜空,心湖的漣漪愈來愈大,這份感動是屬於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