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表單下載區

SS101-3 活動申請書 1070101

 

感謝您長期對本院的支持,本院院生在您細心呵護下茁壯成長,僅代表本院全體同仁獻上萬分感謝,隨著社會福利逐漸受到國人的關心,越來越多善心人士/團體願意投入公益活動,盡一己之力幫助所需之人,然我們在服務過程中發現-因雙方期待落差所造成不愉快的經驗,此非機構所願,懇請您於服務前務必清楚自身期待以及與孩子建立清楚適當界線,避免造成不適宜之教導態度,本院歡迎您的加入。

一、申請資格
1.高中及大專院校以上
2.公司行號之團體(5人以上)
3.非營利組織單位

二、 申請時間
於活動前30日申請

三、 申請條件
1.僅接受團體報名(須大專以上或社會人士)
2.活動內容適合兒童及少年之身心發展
3.有寓教於樂之意涵

四、申請流程
填寫生申請表後傳真或電郵,來電確認收件,審核(約7個工作天),通過,服務開始。

五、 注意事項
1.請勿直接向院生打探個人隱私,禁止私下與院生拍照、攝影、外出,以及給予個人
聯絡方式(如E-mail、手機號碼)
2.若有贈送院生禮物請於申請時告知負責人,討論合宜性。
3.服務時間避免接聽個人電話或處理個人事務。
4.服務期間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部分,請直接與機構工作人員反應及處理。
5.院區全院禁煙,抽煙者需至院外。

六、 聯絡窗口
03-393-3386 社工組

官網捐物回條公告

感謝各位大德長期以來對懷德的支持! 在此想請各位幫忙一件事:近期時有發生捐贈物資因託運單在寄送過程中汙損或填寫不明確,導致後續捐物收據寄送錯誤的情況,為解決此類問題,往後懇請各位大德在寄送愛心物資時,至本網站『活動表單下載區』下載以上回條,並煩請各位大德填寫清楚,附在箱中,以便院區後續的作業進行!同時也能寫出對懷德孩子們鼓勵的話喔!過往若有造成各位的困擾,本院在此誠懇致歉!

再次感謝各位愛心大德長期以來對懷德的支持!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