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03月03日 台中和平→武嶺→埔里

 

早上風光明媚,感謝老天賜給我們好天氣,因為今天很重要,要帶著孩子挑戰武嶺,看著孩子受凍的雙手,不管路途如何蜿蜒,仍堅忍的繼續向前行,途中我們行經梨山遊客中心,開心和特色的建築物拍照留下紀念外,我們拾起挾子與垃圾袋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在此感謝和平梨山遊局給予單車隊礦泉水、香蕉及巧克力的物資,讓單車隊補充體力,有力氣朝武嶺前進!

車隊抵達台8線及台14甲線縣交接處時,我們知道武嶺就在前方,路線開始變得陡峭了,副隊長小僖雖然身體不適,但心情非常亢奮第一個攻上武嶺,參予今天行程的每一位單車小騎士都攻頂成功,教練與孩子都相當感動!孩子真的超棒的!

離開武嶺往埔里的方向走囉,晚上住宿埔里冠月旅館,完成65公里,晚餐讓孩子分小隊自行處理午餐並埔里鎮募集發票,我們要將愛送到需要的地方!

 

 

副隊長小嫻

民宿在台中的和平區,是種高山蔬果的,雖然天氣晴朗但是氣溫是很低的,剛好一出發就是下坡,凍得雙手刺痛,差點哭了出來,但是我想堅持騎上武嶺,所以忍著刺痛繼續出發!

今天的武嶺沒有想像中的艱難,在出發前我以為我是騎不上去的,在松雪樓時我們跑步、試騎腳踏車,讓我們適應山上的天氣,我們才可以順利往上騎!在騎的時候雖然很累,但到武嶺最高點時會非常有成就感!平時的單車訓練打下了好的基礎,參與的隊員都騎上去了,出乎我意料之外!大家都好厲害~

謝謝教練這三天陪伴我們騎挑戰的山路,配合我們的速度並叮嚀我們需改善的地方,騎不上去時不斷鼓勵我們繼續挑戰下去,希望最後的五天繼續加油!

IMG_0017

風光明媚

IMG_0019

享用熱騰騰的早餐

IMG_0026

謝謝戀戀民宿的老闆娘熱情的款待

IMG_0046

清泉橋

IMG_0067

IMG_0089

IMG_0122

梨山到囉!

 

 

IMG_0160

感謝和平 梨山郵局的捐贈

 

攻上武嶺了!!

IMG_0271

IMG_0255

IMG_0269

IMG_0327

感謝教練一路的陪伴

IMG_0363

IMG_0366

IMG_0335

感謝林護理師三天的陪伴

 

IMG_0333

感謝路竹會 義診救護車的協助

IMG_0367

單車會議

SAM_9642

吃晚餐

SAM_9643

募捐發票

SAM_9665

晚上住宿地點 好舒服要養足精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