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03月06日 單車環島 感恩餐會

所有支持懷德風箏緣地的親愛夥伴們:

懷德單車環島104年度「懷抱社區、貼近自然」於03月06日圓滿成功,16位小騎士在9天的行程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尤其對11位國小的院生更是難上加難的挑戰。路途中培養出大小院生的相互扶持、團隊合作、自我激勵等之外,也作了14場社會服務工作社區環境打掃(獨居老人、太魯閣步道、和平車站等)、募集發票捐機構、關懷老人安養中心及弱勢兒童、海岸淨灘、慈濟資源回收等,讓孩子們學習到「施比受更有福」深涵意義。而我們也做到「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因此,我們要感謝所有曾經協助車隊的善心人士們,因為有您們的一路關懷與付出,才能讓這群孩子完成夢想和成長。期待未來的日子,請您們能夠繼續關注和扶持這群永不放棄堅持到底、勇往直前的小騎士們。感恩祝福!

        董事長 曾文義

                                                                                        院  長 雷祖熙

敬上

感謝

企  業:昇恆昌(股)公司、易度企業(股)公司、合作金庫商業銀行(大園分行)、福營獅子會、台灣高鐵、康程法律事務所、雨鑫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勇明企業有限公司、大喜文化有限公司、麗群科技(股)公司、新月應用材料有限公司、佑崧資源回收行、阿克蘇諾貝爾常誠歐尼百克、力景勳顥(股)公司、和椿科技(股)公司、和美咖啡、桃園郵局、桃園煉油廠、桃園區漁會、蘆竹鄉農會、海巡總署(六三、八一、八二、八三、一總隊、一二、二二、二三大隊)、功學社、固輪車業、駿捷車業、台灣鐵馬單車旅運、吳國將、宋惠君、丁國政、蔡萬春、陳清賢、張明賢、鍾國華、楊秀卿、謝文秀、劉長星、李大吉、林祈山、張明仁、蔡淑霞、蔡阿惠、徐清吉、林文龍、吳清億、謝梅香、蘇上正、曾玉春市議員、游吾和市議員、徐其萬市議員、廖正井立法委員、后厝國小舞獅隊、中正預校校友鼓號樂隊、中壢慈惠堂花鼓隊、杜俊賢、陳原清、穆冠名、曾文鎧、張文良、楊道明、鄭志光、熊立、林采潔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千禧山莊、花蓮慈惠堂、天祥青年活動中心

感謝岸巡各大隊

感謝岸巡各大隊

感謝案巡各大隊

感謝案巡各大隊

后厝國小舞獅隊

后厝國小舞獅隊

中正預校校友隊鼓號樂隊

中正預校校友隊鼓號樂隊

聯合重型機車協會

聯合重型機車協會

啟航出席單位

啟航出席單位

高鐵

高鐵

欖仁樹休閒農莊

欖仁樹休閒農莊

千上苑複合式餐飲

千上苑複合式餐飲

水族生態展示館

水族生態展示館

大新自行車行

大新自行車行

和平派出所

和平派出所

花蓮郵局

自強夜市老夫子牛排

太魯閣-新城分局

和平車站

海軍二六一戰隊

愛加倍關懷協會

台東郵局

合作金庫

合作金庫

歐尼百克整齊車衣

歐尼百克整齊車衣

阿克蘇諾貝爾常誠 整齊一致的外套

阿克蘇諾貝爾常誠 整齊一致的外套

三陽機車

三陽機車

 

IMG_0843

3/6完騎至中壢慈惠堂 參與感恩餐會

IMG_0823 IMG_0964

IMG_0855

與慈惠堂合照

IMG_0923

社會局 古局長合影

IMG_0937

福營獅子會

IMG_0947

昇恆昌股份有限公司

IMG_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