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3月30日 卡打車環島 新聞槁

新 聞 稿
希望愛傳承系列活動
2013轉動夢想 一騎幸福、卡打車環島 圓夢計畫

財團法人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希望愛傳承系列活動 ~~2013轉動夢想 一騎幸福~~卡打車環島活動。經過了近五個月的籌畫及連續16周,每周一次80~100公里風雨無阻的路騎訓練,總算到了要出發的時候了!一個漫長等待的時間,一連串繁瑣的準備工作,從路線規劃、食宿安排、經費、物資籌措到安全防護工作與應變方案…等。需要聚集很多企業團體、善心人士、志工的力量才能完成這樣一個艱鉅的工作。
感謝提供風衣外套、運動服及經費贊助的昇恆昌公司、冠奕建設提供腳踏車;英友達、浩捍、極點公司、統伊機械提供車衣褲、運動涼鞋、車燈車袋…等,還有春稻企業、樂活單車雜誌、中華農業報、開南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等非常多來自各界的關懷與愛心支持這次活動;備齊了讓這趟行程所需的裝備。更有行政院海巡防署海岸巡防總局會支援醫官、防護車,全程隨行協助醫療護理照護。
2013轉動夢想 一騎幸福~~卡打車環島這個令人期待的活動將在本周六(三月三十日)上午08:00-09:30假桃園縣八德市建德路、豐德路口廣場前,邀請長官、貴賓親臨授旗與祝福,匯集愛好單車活動的人士、關心懷德的企業、單位所有來賓與好朋友的祝福與鼓勵,正式展開:希望愛傳承系列活動腳踏車環島圓夢計畫13天行程。
屆時歡迎各界朋友參與,給予關懷與鼓勵,並預祝全程順利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