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07月30日 單車深度之旅-苗栗清安國小(第2天)

第二天一早大家開了簡單的檢討會議,接著就開始第二天行程:打比厝溯溪。孩子們都躍躍欲試,開始前先仔細聽教練解說如何操作,熱身完大家陸續下水,沿著溪流攀爬而上,中途不斷有水流打到身上增加前進的阻力、加上衣服吸水的重量… 真的比想像中還要困難,但大家還是堅持著騎單車以來的毅力、不放棄克服了難關,我想這是旅程中最大的收穫!好不容易到了上面孩子們鼓噪著要去跳水,聽說那高度有兩層樓那麼高,真是佩服你們的勇氣。

苗栗這邊有隸屬於原住民的部落,於是稍作休息之後來到泰雅文化園區,裡面不僅有文物展示區、特展區、工藝展售區還有影音劇場,非常豐富!原本聽說園區裡面有引進溫泉可供遊客免費泡腳,但不巧的是溫泉在整修,孩子們都大呼好可惜。行程最後來到知名的豆腐街享用美食,接著準備回家啦!

這兩天平安順利完成單車深度之旅,孩子們除了懷著滿滿的感謝之外,也帶了一份不一樣的經歷回來分享,期許你們能更加努力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