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07月01日~02日 阿里山暑期親子旅遊

孩子們期待的一年一度的暑期親子旅遊活動來囉!

每每說到暑假,孩子除了期待放假再來就是院區所舉辦的親子旅遊活動。
一路上先來到龍隱寺,不怕高的孩子們一起開心地走過地久橋,也拍了好多可愛的照片;在一路爬坡的過程辛苦的同仁照料著暈車不舒服的孩子們,終於也順利的到達奮起湖,下車透氣也逛逛老街,當然也不忘拍了許多回憶!

帶著疲憊的身軀抵達了第一天住宿的飯店,為因應隔日一早的阿里山小火車及日出做好體力的準備孩子便很快的就進入夢鄉了。

我們一行人在凌晨三點在裝備齊全下前往火車站搭乘小火車出發去看期待的美麗日出,可惜當日因雲層過厚沒能與日出相見歡…嗚 > <
不過,孩子有相當難忘的經驗就是背著非洲鼓上山,這都是為了第一次的快閃活動!在風景優美、山景環繞的美景下表演非洲鼓及街舞,我們在向這美景致意,讚嘆這大自然的美麗!

雖然有些失落,不過感謝有熱情的導覽先生介紹阿里山森林園區,讓孩子學習到許多生態環境的知識,也看到了漂亮的雲霧。

回程的路上到了台中知名的 #如邑堂 糕餅店,店員姐姐提供了好多糕餅點心、茶飲及咖啡,同仁也順道帶了一些當伴手禮,就這樣為這次兩天一夜的旅程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感謝 辛苦的工作同仁及導遊_王小姐 熱心奉獻,關懷院生。
一路上孩子們的身心狀況所幸有老師及大朋友的照料下都無大礙,小編在整理照片的過程中,看見照片中孩子們及同仁開心的笑顏,這過成儘管有些意外插曲,但結果也算是順利落幕,在孩子們心中定能體會到的老師的辛勞,相信「一家人」的感情又更增添了不少!棒棒der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阿里山沒看日出_哭哭
#龍隱寺
#沒有吃到奮起湖便當
#小火車初體驗